巾帼不让须眉 黄金联赛女科比只想挑战清华

巾帼不让须眉 黄金联赛女科比只想挑战清华
2018年04月24日 19:4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晚上打老虎”这个队名一出来就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四个姑娘给自己起了一个如此彪悍的名字。在夺冠之后,姑娘们给出了答案。

  别看姑娘们在场上霸气十足,球场下其实都是美少女,一个个十分活泼可爱,说起参赛的经过,其中一个说,“我们是从微博上看到这比赛的,听说是第一年有女子的比赛,我们教练就推荐我们来。为了这次比赛组织了三个队伍。”四个姑娘全部来自中南大学女篮。

  她们在决赛中战胜了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女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夺冠。

  “我们的主教练叫孙大虎,他平时对我们训练比较严苛,我们就取了这个名字想要调戏一下他。”队长解释了她们这个队名的来历,让人忍俊不禁。“他每天要求我们每个人练必须投(进)200个篮。”

  正是教练的严苛,给姑娘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决赛那场比赛中,“今晚打老虎”就是利用精准的三分球21分打爆对手。这其中于俊红一人独得14分。

  谈到对手“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姑娘们表示对手都是来自师范大学的女篮,“我们也是老对手了。”近两年越来越多的3X3比赛,给了女篮姑娘们更多的比赛机会。而不光如此,还给女篮姑娘们带来的不少的粉丝。“我昨天比赛有人发了一个抖音,结果有好几万人来点赞。我都惊呆了!”其实不止是抖音上,在新浪比赛视频中,也有很多球迷表示已经被姑娘们的表现圈粉。

  谈到总决赛,“我们的追求肯定是想打到最后啦!”姑娘们心气很高,“我们也不知道她们会不会报名来参加,但如果碰上了CUBA的那些队,我们肯定也很开心。”当被问及最想要在3X3赛场上报过去CUBA一箭之仇是哪个球队时,姑娘们的回应十分霸气:我们输过的也就只有清华咯。不知道清华女篮的姑娘听到了,会不会赶紧来参赛呢?

  (晨曦)

女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