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3X3黄金联赛携手我奥篮球 开启大数据时代

2017年02月24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3X3黄金联赛等你来战!

  2月24日,新浪体育与我奥篮球正式宣布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奥篮球成为2017年3X3黄金联赛官方指定数据统计服务方,将为2017年所有新浪3X3黄金联赛赛事提供数据统计服务,开启联赛进入大数据时代的新阶段。

  【黄金联赛升级脚步持续加速,专注打造业界标杆】

  缘起于2015年的新浪3x3黄金联赛凭借产品化思维与互联网思维、新浪品牌影响力、媒体及流量资源,迅速席卷全国。2016年赛事覆盖16个赛区,视频总播放量达到了520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2.4亿,更值得一提的是,该联赛成为了首个在CCTV5直播的三人制篮球联赛。

  2017年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将会继续全面升级,赛事规模将扩大至24个赛区,参赛球队预计超过3000支、参赛球员超过12000名,赛事总奖金也将再创新高。其中,城市站分赛场将设2.5万等价金砖,而总决赛的冠军队伍更将拿走价值88万元的全部金砖。同时联赛还与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盟NBL达成战略合作,黄金联赛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直接登陆澳洲顶级职业联盟赛场。与此同时,拥有国际篮联(FIBA)认证的联赛完成升级,已成为中国顶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之一。

  【深度合作我奥篮球,探索篮球大数据新模式】

  2016年,新浪3x3黄金联赛与我奥篮球首次开展合作,为16个赛区超过143场重点赛事引入数据统计服务,并且还借助我奥篮球APP实时报道联赛赛程、球星数据等信息,这不仅全面加强了联赛的专业属性,更为参与者提供了创新的篮球数据体验。

  2017年联赛将与我奥篮球突破旧有的合作模式,探索大数据与联赛融合的新机制。作为官方指定的数据服务商,我奥篮球将继续为联赛所有赛区提供全程数据统计服务,从根源上解决赛区分部广、球队数量多等问题,而且双方更深度洞察球迷的观赛习惯,在赛事直播画面中植入数据信息,让观众可以在直播同时实时关注球员的精彩数据表现,享受如“NBA”般的观赛体验。除此之外,我奥篮球还全力支持球员职业通道的建设,协助搭建联赛数据库,记录每个潜力球员的生涯档案,推进联赛专业化建设,为职业俱乐部的选材提供科学的参考资料,让选拔工作“有据可依”。

  

2016年得分榜前十名数据统计详情
2016年得分榜前十名数据统计详情

  【新赛季蓄势待发,共同期待最精彩的3x3】

  2017年新浪3X3黄金联赛现已蓄势待发, 3月18日首站厦门站正式开赛,至10月29日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幕,历时总计226天。为了让篮球爱好者都能享受职业级赛事待遇,2017年新浪3X3黄金联赛将继续登陆央视及各大主流网络视频媒体平台,参与者可以与全国观众尽情展现精彩球技。同时我奥篮球APP全程记录赛事数据,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第一时间关注赛事最新进展和最详尽数据。2017年篮球季,跟我们一起见证最精彩的3x3!

 

标签: 新浪3x3黄金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