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威握手扬科暗讽海宁 死对头旧怨添新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22:36  新浪体育

  贾斯汀-海宁与塞雷娜-威廉姆斯多年来一直势如水火,这在女子网坛是众人皆知的事实,在昨天罗马站半决赛输给扬科后,小威似乎在和扬科握手时提到了海宁,当然塞蕾娜的嘴里肯定不会蹦出赞赏对手的美词。

  在比赛结束后,小威来到网前和扬科“道歉”:“我不会这样对待你,我当时真的没有看到,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我不是(贾斯汀),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对不起。”在说我不是(贾斯汀)时,小威故意压低了嗓子,凑到了扬科耳边,而扬科则在一旁应付到:“我知道了,我知道。”

  反复观看赛后的视频后,并不能确认小威就是说了贾斯汀,但是从发音上看非常相似。让人更加可疑的是,小威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凑到了扬科耳边,压低了声音,这显然不太符合逻辑,或许小威对海宁一直还有所怨言,听上去她也的确对海宁不满,而现在她也有机会发泄自己的不满了。而不知道海宁听到这件事情后会是怎样的反应,在今年的澳网决赛中曾经出现不和谐的声音,真是旧仇未除又添新恨啊。

  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