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泰拳王争霸赛70公斤刘层层vs纳如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0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场开打。经过艰苦作战,中国功夫4比1完胜泰拳。

  在第四场比赛中,绰号威风少侠的张开印是少林寺俗家弟子,17岁时就夺得全国青年冠军,2007年国际武术搏击赛冠军/中日散打对抗赛冠军。而蓝桑坤这是久经沙场,有三百多场比赛经验。

  蓝桑坤开场便是猛烈进攻,出拳迅速并肘击头部,张开印开场被对手一拳击倒在地,又接着被对手摔倒在擂台上,充满火药味的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双方陷入缠斗,在你来我往中结束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张开印主动进攻相当积极,在一次进攻一拳击晕对手。KO!张开印KO了蓝桑坤!中国功夫3比1胜泰拳。

  以上为第四回合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