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泰拳王争霸赛:65KG董文飞vs舍受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3: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场开打。在65公斤级的比赛里,中国选手董文飞29-33输给“泰国铁膝王”舍受蓬,这样中国功夫和泰拳在前两场结束后就战成了1-1平局。以上是本场比赛第4局视频。

  绰号神剑笔上飞的董文飞是2009年珠海中泰散打比赛冠军,2009年广东国际武术搏击擂台赛冠军。他也是五虎将中唯一一个此前和泰拳有过正面交锋的选手。而泰国大本则是现役WBC147磅世界冠军。

  泰国大本开场就打得相当凶狠,而董文飞没能控制住比赛节奏,被连续摔倒在地。这名泰国选手的肘部和飞膝进攻都相当厉害,摔法也有很强能力。董文飞明显占据下风,虽然试图靠加快节奏拼对手,但接连被摔倒在地,在被N连摔中结束了第三回合的比赛。

  第四回合董文飞连续进攻腿击对手,还击中了对手头部,对手也非常聪明,合理利用规则。最终,占据劣势的董文飞被判输掉比赛,泰国1比1追平,泰国选手兴奋地单手俯卧撑庆祝。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