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董文飞屡被抱摔败北 泰拳王单手俯卧撑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23:34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2009年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场开打。经过艰苦作战,中国功夫4比1完胜泰拳,其中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KO泰拳王蓝桑坤。

  第二场65公斤级董文飞vs大本, 泰国大本开场就打得相当凶狠,而董文飞没能控制住比赛节奏,被连续摔倒在地。这名泰国选手的肘部和飞膝进攻都相当厉害,摔法也有很强能力。董文飞明显占据下风,虽然试图靠加快节奏拼对手,但接连被摔倒在地,在被N连摔中结束了第三回合的比赛。第四回合董文飞连续进攻腿击对手,还击中了对手头部,对手也非常聪明,合理利用规则。最终,占据劣势的董文飞被判输掉比赛,泰国1比1追平,泰国选手兴奋地单手俯卧撑庆祝。以上是相关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