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LPGA首轮战况 第12洞魏晓蓉一组表现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7:10 

  北京时间4月22日,过去一年,尚林艳经历了人生许多重要时刻。元月份结婚,七月份生子,安徽姑娘成为了安徽妈妈。现在她重新现身女子高尔夫球坛。她的第一步走得很扎实,甚至可以说是“惊艳”。CLPGA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她在第一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取得单独领先。

  泰国姑娘娜丽萨拉(Narisara Kerdrit)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与中国国家队球手黎佳韵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CLPGA奖金王杨涛丽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4英尺长推射下一头老鹰,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日巡赛四冠王张娜第一轮表现不太理想,仅仅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目前位于并列23位。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