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邦杯最新排名出炉 奥格维萨巴蒂尼暂居前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7:11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巡赛2010赛季随着SBS锦标赛开始拉开大幕,杰夫-奥格维在2010重复了和2009年一样的开局。在夏威夷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成功卫冕了SBS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他在联邦杯的积分排名中暂时位列第一。

  而SBS锦标赛的亚军得主罗里-萨巴蒂尼,在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交出了令人惊异的成绩——单轮无柏忌,低于标准杆10杆的63杆!这也是他2007年开始职业生涯以来获得的单轮最低杆数。

  西恩-奥海尔在SBS锦标赛最后一轮交出68杆,并最终排在该赛事的第4位,奥海尔也成功的实现以联邦杯前五名的身份,为他自己的2010年赛季开了个好头。

  以上是新赛季联邦杯最新排名视频。(毕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