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届全国团体赛完赛 霍伟率广东全取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6:51 

  北京时间10月25日,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昨天在山东济南崮云湖高尔夫球场结束。广东男女两队分别以876杆和608杆的总成绩包揽四枚金牌。

  霍伟两轮打出红字,两轮交出74杆的成绩,以三杆的优势战胜国家队三位队友获得冠军。应该说国家队男队的队员包揽了此次男子个人赛的前五。

  在女子个人赛和团体赛方面,来自广东队的两位选手黎佳韵和张玉阳以608杆的成绩获得冠军,东道主山东队以620杆的成绩获得亚军,云南队以632杆的成绩获得第三。个人赛方面,国家队队员黎佳韵以299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山东队员杨雯以300杆的成绩获得第二,北京队选手夏欣以305杆的成绩获得第三。

  以上是首届全国团体赛赛后广东队队员霍伟接受采访的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