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尔默赛赛前评析 梅迪亚特致信帕尔默获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8:46 

  美巡赛回到了高球皇帝帕尔默的城堡湾丘球场,第31届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即将在这里举行。

  高坛最举足轻重的人物泰格-伍兹,在去年帕尔默邀请赛第72洞,拿下了这个20英尺的推杆,以一杆的优势赢得了冠军。在赛事的主办人帕尔默看来,伍兹才是当代湾丘的真正王者,他蝉联了该赛事2000年至2003年四年冠军。此次重返湾丘球场,卫冕必定是他的目标。<伍兹上一次夺冠是在08年美国公开赛上,距离现在已经超过9个月时间,那场比赛中,他在激烈的延长赛第一洞表现异常出色,战胜了老将洛克·梅地亚特赢得了冠军。

  梅地亚特和帕尔默一样来自宾夕法尼亚西部,他通过外卡进入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阵容。45岁的梅地亚特今年是第21次参加该项赛事,之所以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是因为他亲手写了一封信给帕尔默,信中说,“我很希望能够再次参加你主办的比赛,在去年六月的美国公开赛上,我竭尽全力让您因为我感到骄傲,我希望在湾丘球场也能有这样的机会。”

  梅地亚特将在下午出发开始首轮的比赛,另外两位小有名气年轻人也是受邀参赛,来自日本的17岁的石川辽第三次参加在美国举行的比赛。1993年时刚刚成为美巡赛成员的维杰·辛格就受邀参加了帕尔默邀请赛,那一年辛格获得了第二名,他在07年取得了突破,赢得该赛事的冠军,去年他在湾丘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辛格周四一早出发,这是他连续第17次参加阿诺德举办的比赛。

  金河珍原计划参加本场比赛,在本年独立首次在奥兰多亮相,可是由于突然生病退出了比赛他现在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36位。

  (逸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