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岛学院教练梅耶斯:哑铃动作提升肩膀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7 

  大家好,我是雷宁-梅耶斯,海岛高尔夫球学院的体能教练。如果你想打好高尔夫球,那么你的肩膀就要足够的强壮。我们双手分别握住一个哑铃,进行以下这一套动作,就可以帮助你的肩膀变得更有力量。

  首先用击球准备姿势站好,然后向两侧抬起上臂,肘部要稍稍高过肩膀,这个动作是训练双肩中央的肌肉,重复这个动作五到八次之后,最后一次抬起手臂,保持这个动作,不要立即放下。

  然后换一个动作,轮流的向前举行双手,人们在做这个动作时很容易犯一个错误,那就是他们向上举得太高,这是不正确的。要保持良好的击球姿势,你举起手臂的高度应该和肩膀平衡,一次举起一只手臂,轮流进行。

  最后一个动作,向两侧举起双手,许多人做这个动作也容易犯错,记住手不要高过肩膀,保持好姿势。如果你希望球打得像世界顶级球手那样,你就要锻炼强健的肩膀,这对你的球技会有帮助。

  相关视频:

  视频-麦克山德球技教学 保持后背脊线做好推杆准备

  视频-美巡认可教练梅尔斯 教你拉伸腿筋增加距离

  (JJ)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