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勒加斯领跑别克赛次轮 霍夫曼64杆全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33 

  北京时间2月7日,别克邀请赛次轮比赛在多利松南、北球场结束争夺。赛前一直被评为夺冠热门的米克尔森,本轮交出72杆,以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在并列第17位。本轮经赛中米克尔森开球上球道率非常低,一直处于长草救球。最终本轮四个柏忌,四只小鸟。

  卢克-唐纳德,2004年和2005年两度在别克邀请赛上拿到亚军。本轮比赛共抓下4只小鸟,打出69杆,排在并列第6位。<尼克-沃特尼, 在多利松南球场第15洞的第二杆,距球洞距离有158码,小球落在果岭前方,最终抓下小鸟。69杆排在并列第4位。查尔利-霍夫曼 在第17洞收获了他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只小鸟,也使他的成绩来到了66杆,成为全场第三个打出这一成绩的选手。约翰-罗林斯 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他本轮共抓下七只小鸟,一只老鹰。在17洞,他凭借精准铁杆,将球送上果岭抓下三英只小鸟球。最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第二位。

  昨天18洞领先者维勒加斯继续保持着领先势头。昨天他在北球场打出惊人的63杆,今天来到了南球场仅交出70杆的成绩,不过仍然以一杆优势占据榜首。

  (李兴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