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别克邀请赛首轮 维勒加斯三杆优势笑傲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34 

  北京时间2月6日,别克邀请赛首轮角逐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多利松球场拉开序幕,从小就在圣地亚哥长大的米克尔森,早在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时就已经打过这个球场数百次,他在上周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1号洞米克尔森成功保平标准杆,这是他本轮的第10个洞。之后4号洞他顺利的抓到小鸟,这是个不错的征兆,他在FBR公开赛的前两轮一共用了60记推杆,而这一轮他仅用了26推。在结束洞9号洞,米克尔森以一个漂亮的保par推杆收尾,本轮交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

  1996年别克邀请赛的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他在北球场交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与亚伦-巴德利分享并列第二的位置。

  这是亚伦-巴德利在北球场的18号洞的第三杆攻果岭,非常精彩,他在这里抓到了本轮的第七只小鸟,本轮同样交出了66杆。

  他们都在追赶着哥伦比亚人卡米罗-维勒加斯,自从上周在FBR公开赛淘汰出局,维勒加斯本周重振旗鼓,他在第10洞成功的抓到了小鸟,转场之后,维勒加斯在6洞里抓到了4只小鸟。这是在194码的三杆洞第12号洞,来看看这一杆,很漂亮,小球停在了旗杆周围5英尺以内,这一洞再次收获一只小鸟。来到第14洞,他又有小鸟机会,从右往左的球线,28英尺距离,还有机会,小球缓缓的滚入洞中,此时他已经与手握两杆领先优势了。他在3杆洞17号洞错失了果岭,来看这个果岭边的切球,太漂亮了,他在17洞再次收获了小鸟。本轮他一共抓到了8只小鸟,一只老鹰,获得了3杆的领先优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