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走于T台&TEE台 高球模特安娜劳森写真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55  新浪体育

  1981年8月5日出生的安娜-劳森(Anna Rawson),5岁时母亲去世,跟着父亲吉姆(Jim)长大。她喜欢运动,并在 13岁时开始学习打高尔夫。到了16岁,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安娜,参加了澳洲Dolly杂志的封面评选并最终获胜,这开启了她的模特生涯。

  同时,安娜在高尔夫方面的天份仍然展露着,1999年她入选澳洲国家队,成为澳洲业余高坛的领军人物。2000年初打完澳洲公开赛的她,得到了南加州大学的高尔夫奖学金。2003年的10月,她还被邀请到白宫做客,会见了美国总统小布什。

  大学毕业后,安娜请到了职业高尔夫教练布兰迪-瑞格斯(Brady Riggs)以及老虎前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将自己的球技提升了一个层面。2004年12月8日转职业的她,在中国的的东方女子名人赛完成首场职业比赛,并获得了前五名。随后,她征战美国未来巡回赛,整个赛季有10个前十名,在年终的奖金榜排到第22位。

  2005年11月,安娜-劳森在女子欧巡赛西班牙资格赛中获得第三名,拿到了2006年的参赛卡。新人出战的她,继续了之前良好的势头。在11场赛事中,她有1个前十名,两个前20名,是奖金榜的第74位获得了第二年的参赛卡。而2007年她表现也不错,除了保住欧巡赛的参赛卡以外,她还参加LPGA的资格学校获得了一张半卡。

  正因如此,她有了不少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的机会;且以模特与职业球员的双重身份被世界各大高尔夫媒体、时尚杂志所关注。在自己的LPGA博客中,安娜称“我走过了很多国家、城市,人们都很喜欢我。”

  以上视频为这个TEE台&T台上的都有出色表现的澳洲球员写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