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助推高尔夫进入奥运 伍兹及众星入奥宣传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59 

  为高尔夫能在2016年重返奥运会,高尔夫界的首脑们这两年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而在其中起主要作用的就是R&A主席皮特-道森和美巡赛执行官泰-沃陶。作为被国际奥委会认可的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执行总监,沃陶是在国际奥委会和高尔夫界间交换意见和看法的总协调人。

  瑞士当地时间14日,皮特-道森和沃陶做了最新的努力。在国际奥委会专门为包括高尔夫、橄榄球和棒球等7个正在争取入奥的项目提供的宣讲机会中,他们在国际奥委会官员前阐述了高尔夫入奥的最新进展。他们将一些短片带到了演讲中,其中包括男、女世界第一伍兹和奥查娅对高尔夫入奥的亲口支持。

  “高尔夫无疑已经是一项全球化的运动,”道森在宣讲中这样说,“现在在全球有来自120个国家6000万高尔夫人口,而这一数字还在急剧地增长。无论老人还是小孩,每个群体都会有人正在接受和学习这一项运动。我相信,现在已经是让高尔夫重返奥运的最好时机。”

  在阐述过程中,道森和沃陶为国际奥委会官员展示了一系列宣传高尔夫项目的短片,其中的一部就是众多顶级球员表达的对高尔夫项目重返奥运的支持。

  这个宣传短片以女子世界第一罗伦娜-奥查娅的声音开头,以伍兹的支持作为结尾,而包括索伦斯坦、米克尔森、苏珊-佩特森和辛格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高尔夫球员对高尔夫入奥的支持,也都出现在了画面中。

  更多08美巡精彩盘点:

  视频-08美巡赛精彩盘点 五大一杆进洞再现激情

  视频-老虎因伤暂别高坛 重温08天王怒吼五大镜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