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十佳提名球场 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9:46  新浪体育

  10月17日,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获得十佳球场提名奖。北京九州传媒副总经理杨毅刚先生为球会代表迟守伟总经理颁奖。

  海阳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中国唯一可以被称为艺术品的高尔夫球场,它是旭宝创始人宋矿满先生倾注一生对艺术的理解和造诣所完成的作品,是苏格兰国宝级林克斯球场的姊妹球场,海洋旭宝的入选标志着高尔夫古老传统的原始而野性的林克斯球场正在逐渐被中国广大球友所接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