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十佳提名球场 博鳌乡村副总经理韩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9:44  新浪体育

  10月17日,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获得十佳球场提名奖。伯嘉通高尔夫CEO李炎先生为球会代表韩卫总经理颁奖。

  获奖理由:

  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亚洲唯一的全岛型林克斯球场。依照林克斯球场的内涵,设计师严格保留了原有的地形地貌和植被,充分利用了球道内原生态水稻、白花芦苇、灌木蔓藤,尤其是野生的菠萝林,加之国际化的设计和景观团队,博鳌乡村从开业至今一直是受到中国球友广泛认可的好球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