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十佳球场评选揭晓 亚龙湾球会荣获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7-2008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在北京紫金剧院隆重揭晓,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荣获本年度十佳球场奖,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先生为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蒋雪梅女士颁发了十佳球场获奖证书及奖品。

  这是一家立足中国最南端的顶级高尔夫球会,北纬18度的黄金旅游线不仅赋予了亚龙湾最纯正的空气、最宜人的气候,也让亚龙湾球会有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连续三年成功承办TCL精英赛不仅让亚龙湾球会有了更高的管理水准和更专业的球童服务水平,也使其成为度假级球场与锦标赛级球场完美结合的经典代表。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蒋雪梅女士在致获奖感言时说:“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其实呢,现在我心里的感受,更多的是压力。因为这个奖牌会提醒我们要一直努力,不断创新,要对得起这个奖牌,对得起大家对亚龙湾的厚爱。感谢《高尔夫》杂志,感谢评委,感谢支持亚龙湾的各位朋友,谢谢大家。”

  本视频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先生为亚龙湾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蒋雪梅女士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