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耶尔灵克教学 基本准备动作全过程要点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36  新浪体育

  在今天的第一堂课里,我们学了有关准备姿势的内容,我最后再给大家整理一遍。就像开始学的一样,做准备姿势这个动作时最重要的是过程,即做准备姿势的顺序最重要。具体的顺序是这样的,首先把杆头放在球后面,两脚并在一起。其次,按照先左脚后右脚的顺序开始移动,两脚的间距要与肩同宽。之后,左手先从侧面握杆,再用右手握杆,然后上下身的姿势,此时要以臀部为中心做上下身的姿势。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膝盖不能过于前突,头不能太低。做出正确的准备姿势后,要检查站姿、膝盖、胯以及肩膀是否与目标方向线保持平行。最后,不能急速的抬头看球,而是要慢慢的移动着看, 记住,以上的这些动作都是要经过反复练习的。

  今天讲的是有关准备姿势的内容,希望大家能够记住这些动作,并通过反复练习使这些动作成为您打球时的习惯。像老虎伍兹这么棒的选手也会在状态不好的时候,首先想到要检查自己的准备姿势,可见好的准备姿势是做出好的挥杆动作的重要基础。希望您能把今天学到的运用到以后实际的打球活动当中去,这些知识一定会对提高您的高尔夫技术大有帮助的。谢谢大家!

  视频-罗耶尔灵克教学 握杆角度与挥杆瞄准动作要点

  视频-罗耶尔灵克教学 做好准备姿势之上下身模样

  视频-罗耶尔灵克教学 做好准备姿势与调整站姿

  视频-罗耶尔灵克教学 做好准备姿势打好球技基础

  视频-罗耶尔灵克高尔夫学院 新浪高尔夫频道开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