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林斯差点射双老鹰 左撇子维尔直接切球入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16  新浪体育

  纪念锦标赛决赛轮的角逐依然在缪非德乡村俱乐部展开,东道主杰克·尼克劳斯期待着另一位伟大冠军的产生。

  约翰-罗林斯此时的成绩虽然已经是高标准杆了,但是他的这一杆堪称是本轮的精彩击球,在第15洞,5杆洞两杆攻上果岭,差一点就要打出双鹰球,在他轻推抓下老鹰之后,成绩来到高标准杆5杆。

  马修-戈格因以领先3杆开始本轮比赛,在比赛前段吞下几只柏忌,使得成绩下降,在12洞抓下小鸟之后,挽回了一些损失。之后又在第18洞抓下小鸟,将成绩定格在并列第二位。

  麦克-维尔在星期日的决赛轮中也表现突出,这是他在9号洞的切球,凭借在前九的出色发挥,他也挤进了并列第二名的行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