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尤文球迷围攻球队大巴 泽比纳遭受猛男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17  新浪体育

  尽管尤文图斯本轮获胜,但此前的糟糕战绩,导致球迷们从比赛一开始就让他们不好过,几百名尤文球迷在球场入口用鸡蛋和西红柿攻击了主队的大巴之后,尤文的铁杆球迷还履行了之前的诺言,以不进场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抗议。

  但最倒霉的球员肯定是泽比纳。因为在富勒姆向抗议他的尤文球迷竖中指,泽比纳现在是所有尤文球迷的“呕像”,这一次,他甚至被身后的球迷给了一记耳光。不过这次泽比纳非常克制,他没有动手还击,只是愤怒的注视着肇事者。当初效力罗马时,泽比纳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以上为相关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