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鲍比罗布森纪录片 慧眼识大罗穆里尼奥曾偷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8:58 

  北京时间7月31日下午,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鲍比-罗布森因病去世,享年76岁。这位深受球迷们爱戴的功勋老帅,在与癌症抗争了18年后,今天下午离开了我们。

  作为一名传奇名帅,罗布森在其执教生涯获得了极高的声誉,深受英格兰球迷的喜爱。罗布森在其执教生涯中,曾率领英格兰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1986年世界杯,罗布森率领的英格兰队,倒在了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之下;1990年世界杯,罗布森率英格兰队闯入了四强,只是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西德队,未能闯入决赛。

  以上是相关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