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级亚久里宣布与英国MAGMA集团达成收购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超级亚久里F1车队官方宣布与英国MAGMA集团达成收购协议,这意味着车队的生存危机正式解决。与此同时,车队还宣布新赛季的车手组合仍将是戴维森和佐藤琢磨。

  车队负责人铃木亚久里在日本东京本田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预计收购程序将在未来的几周内完成,车队在此之前不会做任何进一步的评论或者宣布。此外MAGMA集团还同原来车队的第一大支柱——本田签下一纸合同,后者同意在未来和超级亚久里展开技术方面的合作,并向超级亚久里提供引擎。

  MAGMA集团老板马丁-利奇(Martin Leach)曾经是前福特以及玛莎拉蒂高官,2003年、2004年就是他帮助乔丹车队并为车队提供福特引擎。

  两周前超级亚久里还在为是否能够参赛而发愁。在车队创建的第二个赛季,亚久里车队取得了车队第10名的成绩,但是之后铃木亚久里的车队遇到了财政危机,主要是他们的主赞助商未能如期付款,缺少资金支持的亚久里车队也缺席了季前在巴塞罗那赛道的试车。

  “我非常高兴的宣布,我们已经与英国Magma集团基本达成了一致,另外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接受来自本田运动部的支持。”铃木亚久里在发布会上说道。

  英国车手简森-巴顿与巴西老将巴里切罗也出席了本田的这次发布会。

  “这周F1新赛季马上就要在墨尔本揭幕,我们的战车已经为首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无论你的战车速度如何,开始一个新赛季总是非常好的事情。”巴顿说。

  “我们在西班牙赫雷斯的试车感觉非常棒,我跟你们一样热切期盼新赛季的到来。我认为车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巴里切罗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