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预备队两小将入海昌队接受考察

2009年01月08日10:55 实德足球俱乐部

  海昌队来到海南集训后于昨晚完成了第一次人员上的小调整,毕津浩和郑剑峰重新回到预备队,而预备队的刘玉圣和薛亚男进入海昌队接受考察。主教练徐弘在谈到这次人员变化时说:“海昌队经过调整后需要补充年轻球员,不论是前段时间在大连,还是这次来海南,我们都是尽可能考察一些年轻球员。首先是球员的个人发展有没有潜质,其次要从场上位置的需要去物色人选。”

  据了解,徐弘接手球队后,在有关人员的介绍下从实德预备队里抽调了姜积弘、毕津浩和郑剑峰到队里试训。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徐弘对他们有了不少了解。昨天上午,今年肩负着全运会比赛任务的实德预备队与长春亚泰队的同年龄组球员打了一场教学比赛,70分钟双方以1:1言和。徐弘亲自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并对左边后卫薛亚男和中卫刘玉圣印象较深,事后在与教练组以及预备队主教练柳忠长沟通后,决定进行这次人员小调整,于是毕津浩和郑剑峰与刘玉圣和薛亚男之间完成了一次对换。从今天开始,刘玉圣和薛亚男将随海昌队训练。

  这次人员调整在海昌队内也引起了一些震动,年轻球员已经意识到了要想留在一线队里就必须刻把握机会,刻苦训练,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从而得到教练组的认可。这次海南集训徐弘从来没有安排过出早操,最多是上、下午两堂训练课。但许多年轻球员都自觉地早起加练,每天早晨至少会有7、8名球员出早操。良好的训练、竞争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海昌队调整半天 预备队热身亚泰(2009/1/7 15:56)
徐弘让队员练到抽筋(2009/1/6 15:26)
海昌10余名球员给自己“开小灶”(2009/1/5 13:42)
大何日记:初抵海南(2009/1/4 13:37)
赵旭日:在姥姥奶奶家过元旦很开心(2009/1/2 22:27)
蓝色激浪嘉年华在阿尔滨举行(2009/1/2 21:46)
詹姆斯下周归队 徐弘开始选外援(2008/12/30 10:49)
张耀坤:重返国家队我很高兴(2008/12/29 20: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