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与基里科夫:我这样的进球有100多

2008年10月18日20:30 实德足球俱乐部

  保级关键时刻,大连海昌国际队没能在金州主场拿下广药队完全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因为途停补时阶段能够把比分扳平也算是有些幸运了。凭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外援基里科夫的头球破门,海昌队从广药队身上抢回了一分。自从科萨回到大连后基里可夫一直鲜有出场机会,赛后新浪体育与基里科夫进行了对话。

  新浪 祝贺你今天的进球,高兴吗?

  基里 进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像这样的进球对于我来讲已经有100多个了。可是我在海昌队已经挺长时间没打比赛了,所以有今天这个进球并不是太高兴。更何况我们只是扳平了比分,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就更好了。

  新浪 联赛初期你场场首发,科萨回来后基本上没有比赛时间了,从主力到替补的这种转变能接受吗?

  基里 这也正常。因为我只是在联赛第一场比赛里有一个进球,在后面5场比赛中再也没有进球,所以首先要自找原因,因为问题还是出现在个人身上,如果我经常有进球也就不会这么长时间坐在替补席上了。

  新浪 下半时开始就换上了你,事前知道今天会出场比赛吗?

  基里 不知道。我从来不知道这事,但每场比赛我都要求自己做好随时出场比赛的准备,不管有多少比赛时间,只要上场了就要集中精力,认真踢好每一脚球。

  新浪 在做替补这段时间里,发现你训练非常认真,体重也下来了不少?

  基里 这是我应该做的,几乎天天都一样,我的训练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并不重要,我是职业球员,踢球、挣钱是我的工作和责任。我必须这样做才行。

  新浪 在中超赛场上你的特点是不是没表现出来?

  基里 你说的没错,我的特点确实没有发挥出来。因为我的威力是在禁区16码以内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另外,中超联赛拼抢激烈,想进球并不容易。只能说只要在场上我会努力的。

  新浪 海昌国际队现在还处于保级圈里你怎么看?

  基里 这与我刚到队时的感觉有比较大的反差。当时,扬戈维奇跟我说过,大连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是争夺冠军的队,可现在球队成绩并不好。联赛第一场比赛我们赢了,后面几场比赛我们完全有赢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如果再赢2、3场可能形势就不一样了。目前海昌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他们还需要多打比赛,积累经验,不断提高。

  新浪 你对海昌队保级前景怎么看?

  基里 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要多赢球,少输球,像今天这样拿到一分也比较重要。如果我们能像在主场打鲁能那样去打比赛,就会多赢球,全队的信心也会提上来。我始终坚信一点是,海昌队不会掉级的。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海昌不为保级愁(2008/10/16 10:05)
实德俱乐部坚决响应净化球场号召(2008/10/9 10:39)
大何日记:实力与运气(2008/10/6 14:47)
胡兆军:有机会主场拿下山东(2008/10/6 14:37)
大连海昌0-0终结山东5连胜(2008/10/5 18:18)
实德俱乐部全体同仁恭贺牛俊龙新婚快乐(2008/10/5 14:01)
大连海昌主场1比2负成都(2008/9/28 15:15)
大连市召开青少年足球研讨会(2008/9/25 13: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1 成都谢菲联 24
12 大连海昌 24
13 长沙金德 2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