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关于大连实德第23轮、第26-30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项目介绍

2007年10月26日15:22 实德足球俱乐部

  阿迪达斯中国公司组织并发起的“绿茵成长计划”是一个全国性的青少年足球的持续发展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阿迪达斯公司希望为中国广大的普通学校提供高标准的基层足球训练,帮助和改善青少年的足球训练环境和条件,培训和提高学校体育老师在足球教育方面的能力,并在此基础上组织并举办城市、全国乃至国际的足球赛事和足球文化的交流活动,从而鼓励足球运动成为青少年业余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团队精神,改善青少年的性格、体格成长和生活质量,进而在中国培育长远的足球文化,该项目的实施为中国未来足球的崛起提供结实的土壤。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首先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展开,2007年上半年已扩展至成都、杭州,下半年更有四座新城市加入。该项目由阿迪达斯公司发起的一项长期持续的足球推广活动,主要对象是中国的普通学校,阿迪达斯公司计划在未来的五年里将覆盖20个城市,1000所学校,估计受益的学生将达到100000人,并且将有 500名体育老师有机会得到世界著名的青少年足球方面的专家的指导,学习到世界最先进的足球训练理念和训练方法。

  该项目包括三个部分:足球培训项目、足球竞赛项目、足球公园项目。足球培训项目将帮助参与项目的学校开展足球活动并建立校队,并免费提供一定的运动装备,在本计划的实施过程中阿迪达斯公司还会不时的邀请中国和海外的著名足球人士,去学校讲学,对项目学校的体育老师,免费进行足球训练课程的培训。足球竞赛项目将每年组织参与项目的学校的足球队参加阿迪达斯公司举办的学校间足球联赛,优胜队伍可参加全国城市总决赛比赛,并有机会参加国际足球交流。足球公园项目计划在各目标城市逐步设立足球公园,每个足球公园将定期免费向青少年学生开放。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是一个传授足球教育理念、建筑足球文化的长期足球工程,注重质量和细节,围绕育人的核心,着力于培养一批有素质、有能力的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形成一套符合中国青少年足球特点的足球教学体系,让足球运动在更多的学校中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在足球运动中体验团队精神和足球魅力。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5 天津康师傅 42
6 大连实德 39
7 武汉光谷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