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合作、采访
电话:010-58983402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二)——固定绳和柴油桶
2006-08-15


  

帆船上的固定绳和柴油桶

  图片中呈“丁”字的绳索是全球通新浪号帆船所使用的固定绳,每当帆船停靠港口的时候,这根绳索就起了大作用:固定。此绳索是帆船停靠时,拴在码头的柱子上以防止帆船漂离岸边的。

  而红圈中的黑桶是盛放着船上的柴油。虽然是无动力帆船,但是在进出港口时,仅凭借风力是不够的,需要船上的小型发动机来工作,而这些柴油就是发动机的动力来源。另外,船上的发动机也为帆船提供必要的电力。

发表评论 | 打印 | 关闭
相关链接

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六)——特制宽座沙发 (2006-09-26)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五)——帆船上的风扇 (2006-08-29)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四)——仪表控制台 (2006-08-22)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三)——逃生窗 (2006-08-17)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一)——救生艇 (2006-08-11)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十)——平衡水泵 (2006-08-10)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九)——带弯的通风孔 (2006-08-09)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八)——主帆 (2006-08-08)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七)——多功能桌子 (2006-08-08)
图文—全球通新浪号写真(六)——求救定位仪 (2006-07-1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