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麦郎弹面产品说明:根根筋斗 弹力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04 新浪体育
今麦郎弹面产品说明:根根筋斗弹力十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麦郎产品说明"今麦郎"弹面是我集团经过两年时间的研制开发,于2002年推出的高档面系列,它的消费群体主要以城乡、城市白领消费层为主。"今麦郎"韩式弹面精选加拿大进口优质小麦精粉,经过多层筛选,富含蛋白质。采用进口设备、精心制造,引用国际领先的检测设备,严格控制面粉的拉伸力和面筋值,保证面粉的质量,使得“今麦郎”煮泡后面身软中有韧、根根筋斗,弹力十足。配上调味专家精选的天然调味料,冷冻干燥的精肉片、绿色蔬菜和大量鲜骨抽提物,使汤味柔和醇厚,回味绵久。韩式风味特色,尽显十足弹力,给你全新爽口的感觉!

  生产线全部为韩国进口,采用先进的方便面生产技术,工艺制程上,其和面、熟化、蒸煮、压延、油炸等工序都严格控制,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甚至在面身等诸多方面已超过了日本、韩国。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中国营养学会认证,唯一经过营养元素强化的方便面产品,荣获中国营养学会推荐。

  弹面,劲道才是更好的!

  产品系列:

  煮弹面系列、泡弹面系列、碗面系列、桶面系列。

  产品口味:

  红烧牛肉、红烧排骨、翡翠鲜虾、劲辣牛肉、辣白菜、

  香菇炖鸡、葱爆牛肉、泡椒牛肉、雪菜肉丝

  产品规格:(单品克重见产品标识)

  1、煮弹面:1×21入、1×5P×12入

  2、泡弹面:1×24入、1×5P×12入

  3、碗面:1×12入

  4、桶面:1×12入

  今野拉面产品说明

  今野拉面是华龙日清于2003年3月份推出的全新产品。

  今野拉面延承今麦郎弹面的优良品质,精选“华龙麦场”优质小麦精粉,富含蛋白质,面身黄润,煮、泡后晶莹透亮,韧力十足。配以调味专家精心调制的粉包、肉酱包和鲜嫩的绿色蔬菜包,汤色鲜美,香醇入味,尽显拉面风味的醇美。包装简洁、美观醒目,大份量,三料包。 零售价1.0元/包。

  产品口味:

  1、袋装系列:

  红烧牛肉、红烧排骨、香辣牛肉、翡翠鲜虾、雪菜肉丝、香菇炖鸡、辣白菜。 2、桶面系列:

  酸辣牛肉、葱烧排骨、什锦海鲜、香菇牛肉

  产品规格:(单品克重见产品标识)

  1×24入、1×5P×12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