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图文-社会各界寄语2004珠峰环保大行动 韩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34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珠峰在人们心目中是纯洁和神圣的象征。然而,随着珠峰攀顶热的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废弃物为珠峰原本脆弱的生态环境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2004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唤起了全社会对珠峰环保的关注。无论是社会大众,还是知名人士,大家共同呼吁用行动还世界最高峰以纯净。由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特别志愿者队伍共同携手,呼唤自然与人类的和谐发展,期望用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公众对环保的热情。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了把完美留在世界之巅而共同努力!

  寄语:

  遥远的天边有一块净土,它们神秘辽阔,那是我的家乡——西藏。

  如果你还想看到那片清澈的那木措湖水。

  如果你还想领略珠穆朗玛的雄伟。

  请珍惜它们!尊重它们!加强环保意识!

  简介:

  ★1971年9月26日生于西藏日喀则,藏族。

  ★1980年9岁正式加入少年儿童合唱团接受正规训练。

  ★1985年14岁参加全国首届“金孔雀”杯声乐大奖赛,荣获北京赛区优秀奖。

  ★1987年16岁进入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队。

  ★1988年17岁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随声乐教授邹文琴学习声乐,同年参加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音乐节获流行唱法三等奖。

  ★1989年获“亚运之声”声乐比赛二等奖。

  ★1992年获全国第五届青年歌手“五州杯”电视大奖赛荧屏奖。

  ★1993年开始词曲创作。

  ★1995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李双江,同年凭创作曲目“喜玛拉雅” 获中央电视台音乐电视大赛铜奖第一名。

  ★1996年在大连获文化部举办的中国歌手出国前选拔赛金奖,同年在文化部、中宣部、中组部、广电部举办的歌唱“孔繁森”声乐作品赛获创 作金奖、演唱金奖。

  ★从1996年开始为其他歌手担任词曲创作及制作工作,主要作品:白雪“晚安我的爱”,林萍“中华民族”、“拥你一起飞”等,并先后为多 部电视剧配唱主题曲,如:《隋唐演义》、《片儿警》、《野火春风斗古城》、《老军堂》等。

  ★1997年创作并录制完成个人首张专辑《雪域光芒》。

  ★ 1997年底,专辑中首支电台推荐曲“雪域光芒 ”面世,旋即登陆全国各地排行榜,并先后有近二十个冠军入帐。其空旷辽远的藏族曲风极 具震撼力,韩红在创作与演唱上的双重实力籍此崭露头角。

  ★ 1998年3月,单曲“家乡”推出,在全国各地电台排行榜上形成席卷之势,三个月内在超过四十家排行榜上升至榜首,在北京电台中国歌曲 排行榜上更是创下连霸五周的骄人纪录,风头一时无俩。“家乡”清丽悠扬,深入人心,成为韩红的经典作品。

  ★ 1998年夏末秋初,“风雨中的美丽”再度成为流行榜的宠儿,四十多个排名第一,中国歌曲排行榜四周问鼎的佳绩是对这首爽朗醒神的流行 曲的最佳呼应。

  ★ 1998年9月16日,在乐迷的翘首期盼中,韩红首张个人创作专辑《雪域光芒》面市。

  ★ 1998年9月24日,《雪域光芒》新歌展示演唱会在北京中国儿童剧场举行,众多媒体人士及对韩红心仪已久的乐迷终于领略到韩红绝佳的现 场演唱功力,在十多位顶级乐手和流行音乐家的配合下,韩红尽倾激情,将其作品做出全新诠释,技惊四座。两位当今流行乐坛炙手可热的 歌手兼词曲作者李杰、小柯作为嘉宾登台,分别与韩红联袂献歌,为现场乐迷带来惊喜。

  ★ 1998年12月先后于北京外国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方交通大学举办韩红首都高校巡回慰问演出,反响极为热烈,著名歌手孙楠、戴娆、 小柯、叶蓓等作为嘉宾参加演出。

  ★1998年底---1999年初,先后赢得多项乐坛荣誉,包括:

  *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1998年第二季度十大金曲奖(“家乡”)

  *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1998年第三季度十大金曲奖(“风雨中的美丽”)

  * 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1998年年度十大金曲奖(“风雨中的美丽”)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歌曲榜98年度十大金曲奖(“家乡”)

  * 河北经济电台1125音乐时间97-98年度十大金曲最佳新人奖

  * 新疆音乐台先锋音乐榜98年度十佳歌手奖

  * 厦门音乐台流行风云赛事98年度乐坛飞跃大奖

  * 西安音乐台西安风行榜98年度十大金曲奖(“风雨中的美丽”)

  * 江苏文艺台98年度原创十大金曲奖(“家乡”)

  * 上海东方台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家乡“)

  * 汕头音乐台1071流行金曲榜98年度十大金曲奖(“风雨中的美丽“)

  * 云南音乐台云岭风行榜原创98年十大金曲奖最佳创作女歌手奖(“家乡”)

  * 南宁电台第三界中国原创十大金曲奖(“风雨中的美丽”)

  * 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第三季度十大金曲(“希望”)

  * 《音乐生活报》98年度最佳流行乐新人

  * 《音乐生活报》98年度十佳专辑(《雪域光芒》)

  * 《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十佳金曲(“希望”)

  * 上海《群星耀东方榜》99年度十大金曲(“希望”)

  * 99年【V】音乐台神州音乐奖(“风雨中的美丽”)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99年最佳歌艺奖

  * 广东东莞人民广播电台99年至尊女歌手

  ★ 1999年4月27日参加京粤港三地普通话歌曲群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作

  轰动性演出

  ★ 1999年9月11日再登首体,参加《迎接99澳门回归大型演唱会》

  ★ 1999年9月11日参加著名的王府井大街的开街仪式

  ★ 2000年3月28日又登首体,参加《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颁奖典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