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较量> 正文 
《较量》人物聂卫平:我在生活上没段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2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年的“棋圣”转眼已五十有二,棋照下,只是“昏招”不断;生活上,刚刚得了“千金”,那来自他的第三次婚姻。“笑谈”也好,“绯闻”也罢,聂卫平的人生故事和他的棋艺一样充满了传奇色彩。

  《较量》现场,主持人姚长盛提出和聂“棋圣”下盘棋,并要求聂“棋圣”让4子。聂“棋圣”欣然同意。谁知聂“棋圣”见4子连着落下后,一子未下就笑着认输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当过知青的聂卫平在节目现场回忆起了那段难以磨灭的记忆:“那时经常扛麻袋,我一口气能吃10个馒头……我有过从标兵一下子变成了骗子的经历……”

  谈到“昏招”聂卫平显得有点无奈:“我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小心脏就有问题,高度的紧张和高度的集中精力都会让我体力不支,就出现了所谓的“昏招”。如果我不出“昏招”,没人是我对手。但有些年轻棋手和我下棋时明明输了,还耗着,就等着我出昏招,这就没意思了。这对他们的棋艺增长也没有任何好处……”

  聂卫平的三次婚姻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对于第三次婚姻,特别是刚刚喜得了“千金”聂卫平显得很满意。当问到是否怀念前两段婚姻时,聂卫平坦言:“让我想到不容易……”但关于孔祥明对自己棋艺的帮助,聂卫平直言不讳地说:“我不能否认她对我的帮助,她确实是有功劳的……”回忆这三次婚姻,聂卫平有感而发:“我在生活上没段位,没处理好,围棋界都没处理好……”

  关注聂卫平的人生故事敬请关注4月19日BTV-6 19:35《较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