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较量> 正文 
《较量》人物--“糖葫芦”俘虏了谢军的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7:1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拥有男子国际特级大师称号的谢军,是国际象棋史上第7位女子世界冠军。《较量》现场,谢军首先得到了一位“小帅哥”的礼物:一串糖葫芦;由此引出了谢军与“糖葫芦”的不解情缘——酷爱吃糖葫芦的谢军当初就是被每天一串的糖葫芦“骗”到手的……

  “耍赖”是女人的特权更是大多数女孩子的通病,谢军也不例外:她的助教反映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军打牌爱耍赖“作为女孩子,她跟男孩打牌的时候,她可以‘不行不行不能这样’,我们男孩只能让着她……”

  节目现场,谢军得到了第二份礼物:一只红色的运动鞋。借此机会,谢军澄清了风传已久的“得胜鞋”的故事:“我常穿一双棕色的牛皮鞋去参加大赛。记者们看我老穿那双鞋,就发挥了一下想象力,当然比赛也确实打得很顺,大家就觉得那双鞋很好……”看来是记者迷信了!

  能成为世界冠军,谢军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谢军从小就“不服输”。据说小时候谢军输棋后明显和其他孩子不同:输完棋以后很爱哭,但她从不服气,哭完还要再下……谢军说:“我觉得搞竞技体育的,没有人喜欢失败,都是追求胜利。每个人都是从失败的脚步当中,一点一点走过来的”而哪一次惨败让谢军真的成长了呢?敬请关注4月5日BTV-6 19:35《较量》节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