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扫盲:腐女眼中的孙朴大战

2014年09月23日1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泳池赛场孙朴大战被炒得火药味十足,然而他们的关系真的是一生之敌吗?有这样一个被称作“腐女”的群体,在她们的世界里,从韩语广告傲娇挑(表)衅(白)到被日本人抢戏后两人相视而笑,从同款泳裤到相互握手拍头,孙朴的一举一动都萌萌哒,本期扫盲,小编带你从腐女的角度来看孙朴之间那些有爱的耽美故事。

  1、什么是腐女?

1

  腐女一词源自日语,主要是指喜欢男男爱情的女性,活在自我YY的世界里。她们把孙杨朴泰桓看作是一对儿完美的CP(存在恋爱关系的同性配对),一个腐女看亚运会,并不关心谁拿金牌,腐女们关注的是赛前孙杨又偷瞄了朴泰桓,赛后朴泰桓摸了孙杨的头、相视一笑让人融化等等……能把亚运你死我活的较量,完全当成一部耽美小说去看,真是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的说。

  2、腐女为什么YY孙朴?

1

  作为外貌、身材、实力、年龄旗鼓相当的对手,孙朴各种满足腐女YY的条件。孙杨朴泰桓的情结萌生于伦敦奥运会,当时400米朴泰桓被判犯规后,孙杨惊讶地问“我的朴(my Park)发生什么事了?”,而朴泰桓也说过“孙杨像看女人一样看我”,从此腐女们各种高潮停不下来,甚至出现了把孙杨和朴泰桓描写成为恋人的“同人小说”,看到这里有木有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赶脚……

  3、韩国腐女也喜欢YY孙朴?

  你以为只有中国腐女才会YY孙朴吗?错,腐女无处不在,孙朴CP在韩国也是呼声很高的……并且在谁攻谁受的问题上,中韩腐女居然达成了一致!在韩国腐女眼中,孙杨是萌萌哒“朴泰桓向日葵”,与中国腐女称呼他们为“孙朴”不同,在韩国他们被称作“孙桓”。

  4、腐女是如何看孙杨挑衅广告的?

1

  孙杨用韩语向朴泰桓喊话的广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是腐女们觉得大家都Low爆了,孙杨在广告里向朴泰桓宣(表)战(白),这么傲娇羞射的挑逗基友,你们看不出来嘛!?腐女的世界里果然满满的都是正能量啊!为腐女点128个赞!

  5、孙朴穿同款泳裤秀恩爱?

1

  亚运会上孙杨的泳裤颜色款式和牌子都跟朴泰桓的一模一样,来一起感受下腐女和一般人不同的节奏。

  一般人:根本没注意

  媒体:一生之敌,较量从场下就开始了

  腐女:淡定不能了,太有两口子的赶脚了,猿粪啊尼玛已经不能再用巧合来解释了……这就是红果果的JQ…要找到一模一样的不容易的,大白已经尽力了……

  6、孙朴为什么戴同样的耳机?

1

  一提耳机,腐女们马上笑得合不拢腿,耳机和泳裤都被腐女看作是孙朴爱的证明。朴泰桓使用的Dr.Dre耳机,孙杨也跟着使用,并且出场时披大围巾+佩戴耳机的造型正是朴泰桓style,细心的腐女们怎能放过这么无下限的素材,一二三唱起,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留下来~

  7、什么是孙朴吧?

  天朝腐女有多逆天?我会告诉居然有“孙朴吧”这种腐女专属YY地盘吗?在孙朴吧,从孙朴美图、孙朴美文、孙朴MV到孙朴日记看完也是醉了,绝对亮瞎你的眼,盲友们请自行前往去感受一下!哦对了,腐女们关爱大白和小朴的同时,还不忘吐槽一下王菲谢霆锋,真是操碎了心啊,也是蛮拼的……

  8、听说孙朴双方父母见过面?

  据说孙杨在200米自由泳比赛和朴泰桓获得共同银牌以后,还向自己的父母介绍过朴泰桓。并且伦敦奥运时双方父母的确坐在一起参加了两国媒体的联合采访,有木有觉得哪里不对!?你真的看出来了哪里不对?恭喜你童鞋,你就是这篇扫盲的主人公——腐女!请大家速来围观

  9、孙杨和朴泰桓的关系到底如何?

1

  用腐女的总结来说,就是相杀相爱!应该说场上的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是俩人的真实写照,至于“捡香皂”嘛,朴泰桓倒是透露过“在我淋浴的时候,孙杨总是喜欢隐秘的和我打招呼,感觉很那个……”噗,小朴童鞋,你这么调皮大白造吗?

  10、孙杨总爱偷瞄朴泰桓?

1

  这也是被腐女们津津乐道的一点,下次比赛前,大家可以注意下是否真是这样。据说孙杨的这个小动作朴泰桓也发现了,朴泰桓还不忘嘱咐孙杨“谢谢你喜欢我,但比赛时尽量自制,不然我会分心的。”你确定孙杨不是想用眼神杀死你吗……

文章关键词: 孙杨朴泰桓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