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盼捅破大满贯窗户纸 名宿:他应该考虑退赛

  穆雷(微博)昨天仍在努力训练,面前那张窗户纸,他何时能捅破?

  “穆雷的背伤悲催了,他应该考虑退赛,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温网以及家门口进行的奥运会。” ——贝克尔(德国网球名宿)

  穆雷是现如今大不列颠最成功的网球选手,没有之一。他身价超过2200万英镑,手握22个单打冠军奖杯,最高排名曾冲至世界第二,三闯大满贯决赛,六进大满贯半决赛。

  只是穆雷的经历又重复证实着一个事情;英国的网球手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依然稳坐No.4的交椅,是一种轻松但并不让人怎么自豪的现状,如何能冲破三巨头的笼罩?这个问号锁在在穆雷的眉头间。“德约科维奇蛰伏了四五年才从第三飞跃成为世界第一。而我也在世界第四的位置上徘徊了四年半了。”一直有着极大的心理压力,穆雷似乎也在等待着一个契机,“每个人终会开窍,只是有人的瓶颈期略长。我深信这一点,所以永不停歇。

  但无论如何,这样的契机不会出现在本届法网。硬地赛季中,苏格兰人的表现还算稳定,转战自己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之后,穆雷却屡屡碰壁,先后输给了伯蒂奇、拉奥尼奇和加斯奎特三人,这样的成绩再加上难见好转的背伤,绝对让人们很难将他与火枪手杯联系在一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