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一哥称法国人夺法网概率为0 名宿批丧失梦想

  特松加的定位是二流选手中的佼佼者

  “没有关系,法国人夺得本届法网的概率为零” ——特松加(现役法国网球手)

  特松加这不是谦虚,是掏心窝的话。

  “让我们把话说清楚,法国人在法网没有希望,”他一脸严肃地告诉记者,“我的评论中没有什么必然性,只是我的一种观察。但是如果连土场的1000分大师赛都赢不了的话,大满贯看起来就是不可能的了。”

  诺阿是最近一个问鼎法网的本土选手,他夺冠还在遥远且泛黄的1983年。关于特松加的言论,他说自己很痛心。

  “尽管谁都知道法国选手现在想夺得大满贯并不现实,但梦想着获胜还是很不错的一件事情。最糟糕的是,现在的事情就是法国人甚至都不梦想着夺冠。”诺阿说。

  不过说实在的,在世界排名中紧随穆雷(微博)之后的特松加,其实有着一定的竞争力。作为男单Top10中唯一一名东道主选手,本土作战的压力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特松加能够放松心态将压力转化成动力,“法国人夺冠的概率”绝对不为零。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