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文秀链球再破亚洲纪录 将自己创造纪录提高1米2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2:3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杜鹏)昨日凌晨,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站继续展开争夺,在女子链球比赛中,尽管德国选手海德勒投出78米07的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获得冠军,但中国选手张文秀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张文秀在第五投中彻底爆发,投出76米99的惊人成绩,把她在3月份成都创造的75米72的亚洲纪录整整提高了1米27。状态不错的张文秀第一掷就有75米46,已经接近于她个人的75米72的最好成绩。在经过三掷的平稳过渡后,张文秀终于在最后两掷上威力爆发,第五掷张文秀旋转有力,最后掷出石破天惊,76米99,此前75米72的亚洲纪录被她远远抛在身后。这标志着张文秀在个人实力上已经大踏步跃过75米大关,进入到接近77米的顶级水准,而第六掷张文秀也不含糊,她掷出了76米52,同样是竞争力极强的成绩。

  不过,德国选手海德勒同样发挥出了惊人的水准,同样是第五投德国姑娘投出了78米07的惊人成绩,这个成绩仅次于俄罗斯选手米安科娃在今年投出的78米19排名世界第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文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