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透张怡宁为做好妈妈请老师 称孩子天生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22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正在香港出战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国乒领队黄彪和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忙里偷闲,去探望了刚刚产女不久的张怡宁(微博)。施之皓昨天透露,张怡宁请了专业的护理老师教学,现在已经是很合格的好妈妈了。

  在国乒多特蒙德重夺考比伦杯时,张怡宁在香港顺利产下了女儿。之前施之皓就表示,希望在奥运会预选赛期间,抽空去探望张怡宁。19日,施之皓和黄彪一行就前往张怡宁在香港的住所,探望出院不久的张怡宁母女。

  “才两周,还看不出像谁。不过可能是我爱屋及乌,感觉这孩子天生就是一副世界冠军相。”施之皓乐呵呵地说,孩子小名叫俏俏,大名还没有起好。有记者追问,施之皓是不是还会继续培养孩子当世界冠军,他回答:“她妈妈太厉害了,估计不用我教,早就成材了!”

  昔日乒坛冷小丫,现在已经成了好妈妈。

  施之皓介绍,张怡宁产前就请来指导老师,学习产后怎么护理小孩,“我们到的那天,护理老师正在给她上课呢。换尿布、给宝宝喂奶,都是很专业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