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男女团载誉回国 刘国梁出言慎重避谈奥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4日02:0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在多特蒙德世乒赛上包揽男女团体冠军的中国乒乓球(微博)队载誉回国。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男队主帅刘国梁对奥运会相关的提问都应答谨慎。

  被问及世乒赛考察队员的结论以及即将出炉的奥运会名单时,刘国梁推说此前全部精力都放在世乒赛上,还没顾及奥运阵容,甚至还没来得及讨论由谁出战本月中旬的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他说:“不会因为世乒赛打了,依次就定下(奥运)名单来,但这次确实是重要的参考依据。”刘国梁称,奥运会的三人参赛名单有望在5月13日奥运会乒乓球落选赛前公布。

  老将马琳在展望奥运时则强调“大局为重”。“(奥运会)参加也好不参加也好,我都会放好心态,”马琳说,“能参加就全力以赴,不能参加也要为队里做出应有的贡献,还是要把祖国的荣誉放在第一位,个人不要去考虑太多,团队能取得胜利就是最圆满的。”

  面对奥运会人选的问题,女队主帅施之皓则少有避忌,他对北京小将丁宁颇多赞誉,同时承认刘诗雯的机会日益渺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