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备战世界杯 林跃称战戴利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3: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上午,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准备参加世界杯赛,林跃表示自己有信心和队友迎接英国名将戴利的挑战。

  由于这次比赛是在奥运场馆举行,跳水队派出所有主力队员,领队周继红表示:“我们刚从济南集训回来,这次比赛主要是适应场馆,另外检验一下我们新练的一些难度动作。”

  男子10米台过去几年竞争激烈,是中国队相对最没优势的一个项目。周继红表示,目前男台中国还是有一定实力,就看比赛时发挥如何。“由于对手都很强,这个项目需要百分之百发挥,才有机会夺冠。”

  不久前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戴利表示中国队并非不可战胜。林跃对此表示:“他的实力很强,还是主场作战,但我们有信心迎接他的挑战。”由于受伤病等困扰,北京奥运冠军林跃缺席世界大赛已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次出战他非常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跳水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林跃 戴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