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四大洲赛中国组合第一 隋文静韩聪创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16:4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周磊)花滑四大洲赛昨天进行了双人短节目比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拿到66.75分排在第一,创造赛季最高分,这也是他们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两人打算在今天的自由滑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队已连续5年拿到四大洲赛双人滑冠军,这次中国队练兵为主,三对组合都是年轻人。隋文静/韩聪使用美国乡村音乐,全场两人一直保持着高水准,让现场的美国观众不由得发出阵阵惊呼。最后他们得到66.75分,这是本赛季短节目的最好成绩。

  韩聪赛后非常开心:“成绩让我们很意外,真是太棒了。”作为中国队后起之秀,隋文静/韩聪已夺得两次世青赛冠军,他们的节目编排难度随之水涨船高。韩聪表示,今天的自由滑,两人将为首个成年组冠军努力,为此他们会祭出杀手锏。“我们将尝试四周抛跳,希望我们能成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