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打破29月冠军荒:每一场胜利都非常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07:1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晓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微博)德国大师赛决赛在柏林举行。“火箭”奥沙利文(微博)以9比7逆转击败马奎尔,时隔29个月再次夺得排名赛冠军。

  比赛上半场,马奎尔一度打出三杆破百、4比1领先的小高潮。但是三届世界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并没有乱了阵脚,后程发力逆转战胜对手。本次德国大师赛,奥沙利文经历了三场大逆转,这个冠军实在来得不容易。

  德国大师赛前,奥沙利文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16位,可能失去世锦赛的种子选手资格。据奥沙利文透露,去年12月开始,他就受到腺热病的困扰,所以英锦赛上早早出局。他说:“虽然大家对我有很多期待,但自己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腺热病是病毒引起的,除了好好休息没有别的办法。”

  德国赛夺冠对奥沙利文的意义非同一般,“我36岁了,已经快走到职业生涯的尽头,因此每一场胜利都是非常美妙的。”至于排名,奥沙利文称没有考虑太多,“我依然不确定能否保住前16位置,但我享受这一刻。起码,再也没有人会说我不行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