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上海队力擒“升班马” 八一稳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5日19: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的第二轮较量,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力克“升班马”北京男排,八一男排轻取山东位居积分榜首位,辽宁和广东分别战胜河南和浙江。

  1-8名:

  上海3-1北京

  卫冕冠军上海男排主场迎战“大黑马”北京队的比赛也是本场的一场焦点之战,不过最终还是经验更为老道的上海队以大比分3-1取胜,此役过后上海队的连胜场次也升至5场。四局比分为25-22、24-26、26-24、25-22。上海队沈琼拿下20分荣膺本队得分王,戴卿尧和崔晓栋都是取得11分,李春晖和陈龙海都是贡献10分。北京队的王琛取得27分,胡松赢得17分。

  八一3-0山东

  本轮八一男排和山东男排的对决因为多名新老国手的助阵而备受关注,尽管山东队在国手的绝对数量上略胜一筹,但是八一队还是凭借更为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直落三局胜出 ,在豪取10连胜的同时八一男排也让山东队吃到了四连败。三局比分是25-18、25-10和25-23。仲为君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徐静涛拿下12分,刘庭蔚取得10分,山东队寇志超赢得全队最高的12分。

  辽宁3-0河南

  辽宁男排主场迎战河南男排,主队宋玉晨发挥出色,四号位命中率奇高,袁志在二号位也屡屡调整强攻得手,梁春龙的高点快球同样犀利,辽宁队对崔建军的拦防非常成功,使得后者出现了罕见的哑火,最终辽宁队以3-0完胜河南终结对手五连胜。三局比分是25-23、25-23和25-20。宋玉晨赢得17分,老将袁志贡献12分,梁春龙取得10分。河南队得分最多的孙凯取得14分,而崔建军仅有7分斩获。

  广东1-3浙江

  尽管主场作战的广东队发挥出了高水平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整体实力略胜一筹的浙江队最终还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成功逆转,四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3-25、30-28、25-20和25-23。此役浙江的金志鸿拿下22分,边洪敏取得11分;广东队的王兴龙21分。

  9-12名:

  四川男排虽然与江苏男排苦战五局,但实力略胜一筹的江苏队还是笑到了最后,五局比分为16-25、25-21、19-25、25-18、9-15。此役,陈平个人独得17分,四川队主攻张玉波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却无力救主。另一场比赛,福建男排主场3-1力克河北,四局比分是25-22、21-25、26-24、25-17。

  本轮过后,八一与上海继续位列前两位,排在三到八位的依次为北京、浙江、河南、辽宁、山东和广东。保级组江苏队排名第一,四川和福建分获二三为,河北垫底。(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