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铃电动车与国家田径队战略合作 赠送60辆电动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2月27日下午,台铃电动车与国家田径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太湖湖畔的希尔顿大酒店召开,台铃由此成为电动车行业首家国家队赞助商,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共创辉煌!台铃品牌此次携手中国田径队提升整体品牌形象、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壮举,也将从此载入电动车行业发展史册。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国家田径队世界冠军李艳凤及金牌教练张景龙、竞走名将王浩、跨栏名将史冬鹏等出席了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以“敢梦想、志飞翔”为主题,以“点燃梦想”、“成就梦想”、“超越梦想”三个篇章为主线,充分展现了田径运动魅力和台铃电动车四大发明的智能科技,彰显出合作双方的勃勃生机。

  深铃集团总经理姚立代表深铃集团向国家田径队赠送了60辆电动车,王大卫代表国家田径队向台铃电动车授予“国家田径队官方指定合作伙伴”称号,并赠送了全体田径队员签名的桌旗和运动衫。

  李艳凤等人在会场展示的三辆台铃电动车身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用行动表达了对台铃品牌及其产品的支持。而拥有三位世界冠军及冠军教练签名的这三辆台铃车则成为史上最具价值的电动车,台铃方面表示将对这三辆“冠军车”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国家田径队,以支持中国田径事业的发展。

  嘉宾互动环节,国家田径队的冠军们更是展露了亲近的一面。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为大家展示了铁饼项目的技术动作,并笑称铁饼是运动场上的芭蕾舞,李艳凤现场还制作了一双手摸以表达对台铃的鼎力支持。竞走冠军王浩和日本大奖赛110米栏冠军史冬鹏则在现场手把手传授竞走和跨栏的技巧,引来阵阵掌声。

  台铃是一家优秀的电动车企业,经过九年的艰苦奋斗和努力拼搏,成功跻身国内一流电动车制造企业,并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目前的台铃不仅是华南地区的销售冠军,拥有的国家专利数量也高居全行业第一位,是名副其实的“冠军企业”,其凭借科技创新研发的“四大发明”全“智”动电动车以可靠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中国田径队是一支成绩优异的队伍,目前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上已经获得了20枚金牌,涌现出了刘翔、黄志红、王军霞、李艳凤、王浩、刘虹等一大批著名运动员,肩负着培训体育人才和为国争光的重任,整支队伍在精气神上体现出了不骄不躁、沉稳勤奋、积极向上和注重技术创新的精神。

  台铃的科技创新理念得到了国家田径队的充分认可,国家田径队的成绩和精神也获得了台铃的青睐,双方在精神和气质上如此之高的契合度使得双方走到了一起、才有了今天的战略合作。

  田管中心主任王大卫表示:“台铃是一家极为优秀的企业,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和长远。”深铃集团总经理姚立也表示:“一直关注中国田径的发展,欣赏中国田径特有的向上、创新、不屈不挠的精神,并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将以此为契机,把台铃品牌推向新的高度。”(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