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率先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00  深圳特区报微博

  新华社宜兴12月26日电 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26日在江苏宜兴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26日晚上的比赛中,状态回勇的丁俊晖以4∶0轻松战胜李岩,率先晋级八强。

  经过首轮比赛的适应,丁俊晖的状态调整得不错。第一局,经过几轮攻防大战,丁俊晖利用对手失误,单杆轰出96分,以96∶17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李岩在击打红球时出现母球落袋的失误,而丁俊晖长台进攻得手,以83∶24再胜一局。随后的第三、四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以4∶0取得胜利。

  丁俊晖赛后表示:“我们平时都在一起练球,他今天发挥不好,几次关键球出现失误,给了我机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