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有资格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8:00  深圳特区报微博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6日电 利物浦队西班牙籍左后卫恩里克26日表示,他有资格入选备战2012年欧锦赛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恩里克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自己有实力获得这个机会,我现在已经在利物浦队踢球,我想博斯克会注意到我。”同时,他也承认巴伦西亚队的阿尔巴在西班牙国家队左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

  现年25岁的恩里克在今年夏季转会期从英超纽卡斯尔联队转会到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博得博斯克的青睐并入选西班牙国家队一直是他的目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