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掌舵快船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04: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在保罗、格里芬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快船以105比86战胜勇士,取得了开门红。

  几天前快船和勇士还在争夺保罗,结果快船笑到了最后。这场比赛保罗没让新东家失望,他拿下了20分9次助攻,主导了快船的胜利。

  谈及和格里芬、比卢普斯的配合,保罗说:“我们最近一直在努力熟悉彼此擅长的投篮位置。我们必须找到赢球的方法,不管这方法是不是很难看,总之我们必须赢。”

  得到22分的格里芬也认同保罗的看法:“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关键了,这是漂亮的开局。”

  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送出职业生涯最高的8个盖帽,证明了自己的千万合同物有所值。

  (记者潘天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