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特赦”阿里纳斯

  “大将军”阿里纳斯终于成了新劳资协议下的“特赦第一人”。昨天,魔术队总经理奥蒂·史密斯宣布,球队正式决定裁掉阿里纳斯,使其成为球队的特赦球员。

  去年12月28日加盟魔术队的阿里纳斯,上赛季为魔术打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到8.0分3.2次助攻。作为一位联盟优秀球员,阿里纳斯曾先后效力勇士、奇才、魔术,他在受伤之前场均能拿到21.2分和5.4次助攻。但受过伤之后,他的状态下滑很快,已不复当年之勇。阿里纳斯的合同还剩下大约3年6300万美元。在裁掉阿里纳斯之后,他的薪水将不会计入球队薪资空间。这样,魔术队的薪水总额有望回到奢侈税线以下,他们可以顺利完成对布兰顿·巴斯和格伦·戴维斯的先签后换交易。

  在新的劳资协议下,联盟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12月9日至16日使用“特赦条款”,阿里纳斯成为“特赦条款”的第一个牺牲品。有媒体预测,尼克斯队的比卢普斯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晶报记者 高志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