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传奇球星现身上海 多塞特:橄榄球在中国有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08:14  东方早报

  “中国小球员的激情是我非常欣赏的,要想更快提高,他们现在还需要更加专注,还需要在投球或者接球这些技术方面的提高,没人能拿走他们从训练中得到的东西。”

  ——多赛特

  近日,“NFL集结号”美式橄榄球主题公园正式向上海公众开放,这是NFL有史以来在亚洲举办的最大型线下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曾经四次当选全明星球员并入选名人堂的传奇球员托尼·多赛特也跟球迷互动签名。

  NFL中国办公室自2007年成立以来,采取了一系列的尝试:与多家知名电视台和网络媒体成功建立合作关系、对精彩比赛进行转播,NFL中国总经理杨瑞奇表示,“我们为球迷们准备了丰富的NFL节目与活动,实现我们目标的办法就是为中国的美式橄榄球球迷带来他们所喜爱的、原汁原味的NFL。”

  通过一天的现场观察,多赛特表示,“我认为橄榄球在中国有着很大的潜在市场,只是现在的中国爱好者还不够熟悉这项运动,但我能感受到他们是非常热爱这项运动并富有激情。”同时,多赛特还对几名中国小球员褒奖有加,“中国小球员的激情是我非常欣赏的,要想更快提高,他们现在还需要更加专注,还需要在投球或者接球这些技术方面的提高,没人能拿走他们从训练中得到的东西。”

  在NFL集结号当日,作为NFL面向中国大学生的“大学碗”腰旗橄榄球总决赛中,北京体院以26比6战胜上海体院,获得冠军。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