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战袋鼠迎大考 主帅:上任首日已订好去巴西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4: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下午,亚青赛预赛小组最后一轮,中国国青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胜者将以小组头名晋级亚青赛决赛圈。赛前,主帅里克林克将赢球作为唯一目标,他透露,自己上任第一天,就告诉队员们已经订好了去巴西的机票。

  虽然国青目前掌握主动,一只脚已踏入亚青赛决赛,但对于最后一场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国青主帅依旧十分看重。里克林克与教练组已观看了3场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他们的实力很强,从比赛中能看得出来,澳大利亚队锋线上的3个人都很不错,尤其9号和7号,很难对付。另外,中场他们也有几个不错的队员。”

  昨天,里克林克带领球员进行赛前备战。国青队与中国澳门队比赛中用的是替补阵容,最后一战将全主力出战,和澳大利亚队掰掰手腕。里克林克说:“我们队有自身的优势,速度和突破将成为我们取胜的关键。对手的实力很强,对我们是真正的考验。”

  里克林克开始着眼未来:“预选赛只是第一步,我们想的是接下来的亚青赛决赛,世青赛和巴西奥运会。我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已经告诉队员们,我已经订好了去巴西的机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