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汇丰冠军赛新锐张新军异军突起

  本报上海11月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2011高尔夫汇丰冠军赛(微博)今天结束第3天角逐,中国新锐张新军(微博)异军突起 ,交出64杆的单轮最佳战绩,力压麦克罗伊(微博)等众多世界级名将。和担任球童的弟弟张小军紧密配合,张新军在今日战罢也以总成绩206杆一举杀进了前十位。

  刚刚转职业一年,张新军这是第一次出战汇丰冠军赛。前两洞就抓下小鸟,张新军昨天前9洞就收获4只鸟,而且没有遭遇柏忌。“可能是连着下雨,果岭比较软 ,铁杆都能挺得住,推杆速度也不会太快。”张新军分析说,“后9洞我也告诉自己是重新开始,忘记前9洞的成绩。”稳扎稳打,张新军在后3洞再度发力,连续抓鸟。一天贡献8支小鸟,没有柏忌,张新军的表现冠绝今日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张新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