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发生最严重球场暴力 球迷暴打球员引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0:4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在10月30日晚罗马尼亚普洛耶什蒂石油队和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中,星队球员遭石油队球迷袭击,比赛终止。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球场暴力事件。

  第44分钟时,1比0领先的星队获得一个点球,石油队的一名球迷突然冲入赛场,拳击星队球员加拉马兹的头部。该球迷随即遭到星队球员反击,并被两名球员踢打。裁判向这两名球员亮红牌。滋事球迷也被安保人员押出赛场。

  加拉马兹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的比赛,石油队球迷向场地投掷燃烧的烟火,致使替补上场的特特鲁沙努背部受伤,比赛被迫终止。星队教练斯坦表示,这是一次犯罪。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